稿件修改

 

来稿如果经过本刊的严格审查并通过后,编辑部会通过 E-mai l 给作者一份详细的修改意见,要求作者在刊出前必须作适当的修改或补充。作者在修改稿件之前,需仔细阅读以下几点要求:

凡退作者修改的稿件,作者必须认真修改。一个月内将修改稿、修改说明的电子版通过远程返回编辑部。两次退修仍不符合发排要求者,一律按退稿处理;无特殊情况超过两个月返回本部的,一律作新稿处理。

  1. 请针对每条修改意见逐条写出修改说明。

  2. 修改完毕后登陆网站后在[稿件管理]菜单下有一个[上传/下载修改稿]子菜单,通过[上传修改稿]功能上传。请不要再使用投稿功能返回此修改稿,否则视为重复投稿。

  3. 排版要求:通栏排版,图、表随文走。文题为三号黑体;图、表、脚注等均为小五宋体;其余均为五宋体。

  4. 写作要求:

1)摘要:中英文摘要的写作要求详见“中、英文摘要”。

2)中英文脚注: 详见“行文格式”。

3)材料与方法:请在“材料与方法”中,明确写出所购买主要材料及其公司全称,或标准的英文名。

(4)其余详见本刊已出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