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注意事项
 
2022年6月28日修正
 
1.录用稿件:通过本刊审稿可以录用的稿件,作者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对采用的稿件,编辑部有权进行必要的删改和加工,如需作大的删减,将会事先征得作者的同意。
(2)刊出前,所有文章的作者都要签订“著作权转让协议”。请登陆本刊网站 http://journals.im.ac.cn/actamicrocn 进入“下载专区”下载模板。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必须亲笔签名,第一署名单位必须盖章,务必返回编辑部(扫描后e-mail传来)。
(3)所有被录用的稿件,在正式刊出前编辑部会邮寄给所有作者一份“清样”和“版面费收取通知”,要求作者对论文作出版前的最后一次校对。为了不延误期刊的正常出版,请作者一定要及时校对、认真对待!
 
2.版面费:经审查同意刊登的稿件,编辑部将酌收版面费。本刊收费标准:1-7页 3000元,8-12页 4000元,13-19页 5000元,20页以上 6000元,如有彩图则加收 1000 元,不计彩图数量。
 
3.期刊和稿费:
(1)期刊出版后,编辑部会给作者快递 2 本期刊。如有需要分别邮寄给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增购期刊等特殊要求的,请在“版面费登记信息”中写明、及时告知编辑部。
(2)稿费。稿费标准为所缴纳版面费的10%。
 
4.发票:在收到作者的“版面费”后,编辑部会及时开具电子发票。作者需在收到版面费通知后登录系统填写发票信息和收发票人的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