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微学术

微生物学通报

请不要理会添加工作人员微信的虚假信息
  • 分享:

请不要理会添加工作人员微信的虚假信息

亲爱的作者朋友们,近期有一些作者反映收到了关于添加《微生物学通报》工作人员微信的邮件,这是骗局,请大家不要理会。

郑重说明:

1、我刊唯一微信号是wswxtb搜索公众号“微生物学通报”或wswxtb关注。

2、我刊编辑邮箱是tongbao@im.ac.cn,编务邮箱是bianwu@im.ac.cn。

3、编辑会通过电话010-64807511和邮箱tongbao@im.ac.cn跟作者联系,不会让作者添加个人微信。

4、我刊只在文章正式发表前收取一定的发表费,不收取审稿费及其他任何费用。

     请大家保持警惕,谨防上当。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我们 (电话:010-64807511;E-mail:tongbao@im.ac.cn)。

       

发布日期:2020-07-01浏览次数:

本期文章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