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微学术

微生物学通报

安琪酵母浸出物亮相2012欧洲世界制药原料展览会
  • 分享:

安琪酵母浸出物亮相2012欧洲世界制药原料展览会

 

 

20121092012欧洲世界制药原料展览会(CPhI Worldwide 2012) 在西班牙马德里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安琪酵母受邀组团参展。

世界医药原料展览会是医药原料及中间体行业规模大、水准高、最具知名度的贸易展览会,每年一届。展会专业性强,客户广泛,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2000家展商参加。展会上,公司主要推介了安琪酵母浸出物和医药中间体等系列优势产品,以满足行业要求无动物源发酵培养基和绿色医药中间体的发展趋势,得到了与会客商的高度称赞和一致认可

来自德国、印度、美国、日本、西班牙等国的许多经销商和用户,对酵母浸出物和医药中间体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到安琪展位前进行沟通、交流、洽谈,积极寻求合作机会。

 

 

发布日期:2012-10-17浏览次数:

本期文章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