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微学术

微生物学通报

第十五次全国环境微生物学学术研讨会
  • 分享:
会议名称(中文):
第十五次全国环境微生物学术研讨会
 
 
所属学科:
动植物微生物学,生物物理学、生物化学及分子生物学,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管理与规划,环境生态
所在国家:
中华人民共和国
所在城市:
辽宁省 大连市
具体地点:
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滨海东路15号(大连丽景大酒店)
主办单位:
中国微生物学会环境微生物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
 
承办单位:
大连理工大学
主要议题:
环境微生物学前沿、环境微生物资源发掘、环境微生物与循环经济、污染治理生物技术工程

 

[ 会务组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瑛 金若菲 王竞
联系电话: 0411-84706251/84706252
传真: 0411-84706252 
E-MAIL: environmicrobio@163.com
通讯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环境楼501 
邮政编码: 116023 
会议注册费:  
会议网站:  
会议背景介绍:      根据第十五次全国环境微生物学术研讨会会议纪要,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国环境微生物学研究的交流与合作,中国微生物学会环境微生物专业委员会决定第十五次全国环境微生物学术研讨会拟定于2012年9月26日-9月29日在大连召开。大会热忱欢迎从事环境微生物领域研究及其相关学科的各位专家学者到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做客,此次会议将为与会代表提供一个学术交流、成果展示以及项目合作的极好平台。大会将特邀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以及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到大会交流。
 
征文范围及要求: 主要议题
 
1、环境微生物学研究前沿
2、环境微生物资源发掘
3、环境微生物与循环经济
4、污染治理生物技术工程
 
征文内容及要求
 
本次大会将编辑《第十五次全国环境微生物学学术研讨会论文摘要集》,现向全国环境微生物学领域科技工作者征集会议论文与摘要(中文或英文均可),论文文责自负。论文征集要求如下:
1、未公开发表的论文摘要(限1000字)。
2、参加简浩然环境微生物学优秀论文奖评选的学者请提交论文全文(不超过5000 字;在提交时请特别注明“参选论文”),第一作者年龄不超过45岁,并请提交第一作者简介。格式要求:题目,三号宋体;作者和作者地址(包括E-mail地址),五号楷体;正文,小四号宋体;采用office2000以上软件排版。
3、本次大会特别设立简浩然环境工程奖,将推选3-5个优秀的环境微生物工程,颁发证书及奖金。请参加简浩然环境工程奖评选的学者填写简浩然环境工程奖推荐书(附件2)。该奖仅限于近5年未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的项目。
4、截止日期为2012年8月15日,大会会务组E-mail:environmicrobio@163.com
 
大会报告和分会报告
本次大会报告将采取专家自愿报名和大会学术委员会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要求大会报告申请者提供个人简历、近5年发表文章目录以及不少于1000字的报告摘要,大会报告时间为30分钟。欢迎能反映当前环境微生物学发展趋势、有代表性的环境微生物工程应用成果到大会交流。申请大会报告者请在2012年8月15日前将材料提交大会会务组。
有意申请分会学术报告者,请于2012年8月15日前提交报告摘要(不少于1000字)和个人简历,统一由大会学术委员会遴选,分会场报告时间为15分钟。
发布日期:2012-09-05浏览次数:

本期文章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