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微学术

微生物学通报

2020年“微生物酶工程主题刊/专栏”征稿通知
  • 分享:

《微生物学通报》

2020微生物酶工程主题刊/专栏征稿通知

《微生物学通报》1974年创刊,月刊,是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和中国微生物学会共同主办,中国科学院主管,国内外公开发行,以微生物学应用基础研究及高新技术创新、应用为主的综合性期刊。刊登内容涉及工业、环境、农业、食品、兽医、药物、医学微生物学,以及微生物技术成果产业化研究、微生物学教学研究改革等诸多领域。

本刊为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CSCD核心期刊,曾获国家优秀科技期刊三等奖,中国科学院优秀科技期刊三等奖,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工程项目资助,并在新闻出版署设立的中国期刊方阵中被列为双效期刊。据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统计,本刊2012年至今以国内微生物、病毒学类期刊综合评价总分第一而蝉联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奖,并入选

中国精品科技期刊,成为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F5000项目来源期刊

 

为了展现微生物酶工程领域科研工作者取得的最新进展,结合第十二届中国酶工程学术研讨会特邀金城研究员为特邀主编,将在2020年组织出版微生物酶工程主题刊/专栏,诚邀微生物酶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为本主题刊撰稿。稿件将被快速处理,经过严格审稿后,择优筛选出一定数量发表微生物酶工程主题刊/专栏上。本主题刊/专栏是正刊,不是增刊

 

投稿注意事项:

1         征稿范围:微生物酶工程领域所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技术成果,包括研究论文和综述。

2         收稿截止日期:2020417

3         投稿方式:请登陆我刊主页(http://journals.im.ac.cn/wswxtbcn)先注册后投稿(投稿时

请在系统中登记稿件标题时加注微生物酶工程主题刊/专栏字样)。

4         特别说明:本主题刊/专栏不是增刊,在2020年《微生物学通报》第7期正刊上刊出。

5         联系方式:电话:010-64807511   E-mailtongbao@im.ac.cn       微信号:wswxt

 

投稿中若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答复您。

 

 

 

 

                                                《微生物学通报》编辑部

                                                         2019-7-26

 

发布日期:2019-07-26浏览次数:

本期文章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