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微学术

微生物学通报

《微生物学通报》2017年“环境微生物专刊”征稿通知
  • 分享:
  • 0

《微生物学通报》2017年“环境微生物专刊”征稿通知

为了展现环境微生物学科研工作者取得的最新进展,促进我国环境微生物学的进步和发展,本刊现征稿出版2017年“环境微生物专刊”。专刊出版周期短,深受广大作者的普遍欢迎,也方便相关领域科研工作者及时、方便地了解该领域研究状况。为缩短发表周期,加快专刊稿件的出版速度,本刊将对专刊稿件进行快速处理,最终择优筛选出一定数量的稿件以“环境微生物专刊”出版。

1、征稿范围:环境微生物学领域所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技术成果,包括研究论文和综述

2、收稿截止日期:2017131

3、投稿方式:请参见我刊主页http://journals.im.ac.cn/wswxtbcn的“投稿须知”。

注:请在您的稿件标题上加注“环境微生物专刊”字样,否则将以普通稿件处理。

4、特别说明:本专刊不是增刊,而是在20176月或7《微生物学通报》正刊上刊出。

5、联系方式:电话:010-64807511E-mailtongbao@im.ac.cn 

投稿中若有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给您答复。

 

                                         《微生物学通报》编辑部

                                                 2016-11-8

发布日期:2016-11-08浏览次数:

本期文章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