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微学术

微生物学通报

《微生物学通报》“高等院校教学专刊”正式出版
  • 分享:

 

《微生物学通报》“高等院校教学专刊”正式出版

 

为了反映我国当代微生物学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的最新进展和发展态势,《微生物学通报》以“第十五届全国微生物学教学和科研及成果产业化研讨会”为契机,邀约有微生物学及相关学科教学经验的高校教师撰写稿件,通过严格评审后择优选取文章,组织出版了“高等院校教学专刊”。

该专刊囊括了教材研究、教学方法、教育技术、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和实验教学六个方面,期望该专刊的出版有助于我国高校微生物学教师间的教改经验交流与合作。了解详情请登陆http://journals.im.ac.cn/wswxtbcn/ch/reader/issue_list.aspx?year_id=2016&quarter_id=4查看。欢迎阅读、下载和引用!

 

发布日期:2016-04-21浏览次数:

本期文章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