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微学术

微生物学通报

中国微生物学会第十五届微生物学教学和科研及成果产业化研讨会通知 (第三轮)
  • 分享:
中国微生物学会
第十五届微生物学教学和科研及成果产业化研讨会
通知 (第三轮)
第十五届微生物学教学和科研及成果产业化研讨会定于2015年7月24-26日在新疆师范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微生物学会基础微生物学专业委员会、农业微生物学专业委员会、普及与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新疆师范大学和新疆微生物学会共同承办。
一、   会议主题及参会人员
会议主题:
1)在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背景下的微生物学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
2)微生物学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
3)微生物学科学研究进展(基础、工、农、医、兽医微生物学等);
4)微生物技术成果产业化;
5)教学、科研、产业化相互促进及教师队伍培养。
参会人员:全国各院校及研究院所微生物相关专业教师、研究人员、在读研究生等。
目前已经确定的部分大会报告人员:
郭晓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
陈向东教授,武汉大学
彭宣宪教授,中山大学
裘娟萍教授,浙江工业大学
肖敏教授,山东大学
谢建平教授,西南大学
冯家勋教授,广西大学
李明春教授,南开大学
张松教授,华南师范大学
戴传超教授,南京师范大学
徐学伟教授,海洋二所
迪里拜尔·托乎提教授,新疆师范大学
安登第教授,新疆师范大学
……
 
二、   大会主要日程
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全天报到
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上午:开幕式,大会报告
                         下午:大会报告
2015年7月26日(星期天):上午:分会报告(含青年教师论坛)
                         下午:“叶喜丽”杯研究生学术论坛,闭幕式
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离会
三、报道时间、地点及费用
2015年7月24日全天报到,报到地点:新疆海逸酒店(沙依巴克区西八家户路670号(七十八中对面,天山花园旁),离新师大昆仑校区400米)。
注册费(含餐费)每位参会代表1000元,研究生850元,家属600元。住宿统一安排在新疆海逸酒店,费用自理。标准间:230元/间/天(含早餐)。
四、会议联系人
朱晓莹 电话:13659950913
努尔古丽·热合曼 电话:0991-4332417,15199469946
张伟 电话:0991-4333294 ,13095013157
E-mail: xjsfdxwswhwz@163.com
会议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 号 新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830054);
备注:若需要接机,与张伟老师联系;
酒店地址及其交通路线可详见下面的附件一:交通方式;
 
 
五、其他
由于会议期间房源紧张,会务组需要提前预定房间,请拟参会并作会议交流报告的师生核对参会人数,确定报告题目,汇报PPT报到当日交给工作人员。
墙报安排:会议墙报与口头报告具有同等重要的地位,是同行面对面交流的极好机会。为了最大程度地提高交流效果,请墙报作者于720前将墙报内容发至会务组邮箱xjsfdxwswhwz@163.com会务筹备组将统一为大家制作展板并布展。
 
 
中国微生物学会普通微生物学专业委员会
中国微生物学会农业微生物学专业委员会
中国微生物学会微生物教学工作委员会
新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新疆微生物学会
 
附件一:交通方式
1.乌鲁木齐火车南站:
(1)搭乘BRT 1号线(往机械厂方向)至八楼,不出站转乘BRT
2号线(往银川路方向)至银川路下,往回走约100米至宇豪·海逸酒店。
(2)乘出租车至宇豪·海逸酒店,全程11公里,约20分钟,费
用在20元左右。
2.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
(1)步行至国际机场站(519米),乘坐535路,在师范大学站
下车,步行至宇豪·海逸酒店(703米)。
(2)乘出租车至宇豪·海逸酒店,全程14公里,约40分钟,费用在40元左右。
(3)机场大巴:乘坐机场大巴至医学院站下车,换成BRT 3号线到新疆师范大学站,不出站台转乘BRT2号线(往银川路方向)至银川路下,往回走约100米至宇豪·海逸酒店。
 
 

 

发布日期:2015-07-13浏览次数:

本期文章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