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微学术

微生物学通报

中国微生物学会第十五届微生物学教学和科研及成果产业化研讨会通知 (第二轮)
  • 分享:
中国微生物学会第十五届微生物学教学和科研及成果产业化研讨会通知 (第二轮)
由中国微生物学会普通微生物学专业委员会、农业微生物学专业委员会、微生物教学工作委员会主办、新疆师范大学和新疆微生物学会共同承办的“第十五届微生物学教学和科研及成果产业化研讨会”,定于2015年7月24-27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举行。组委会热忱欢迎全国从事微生物学教学、研究、开发和生产应用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到乌鲁木齐做客,交流和展示各自的成果。
 
一、会议日程安排
7月24日全天,大会报到,地点:海逸酒店(沙依巴克区西八家户路670号(七十八中对面,天山花园旁),离新师大昆仑校区400米)
7月25日上午,大会开幕式,大会特邀报告
下午,教学、科研成果交流
7月26日上午,教学、科研成果交流
下午,青年教师教改论坛,研究生论坛
闭幕式
会议地点: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国际教育大厦学术报告厅
(新医路102号)
7月27日上午,离会
 
二、会议议题与征文要求
会议议题及征文范围:
(一)主会场论文范围
(1)在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背景下的微生物学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
(2)微生物学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
(3)微生物学科学研究进展(基础、工、农、医、兽医微生物学等);
(4)微生物技术成果产业化
(5)教学、科研、产业化相互促进及教师队伍培养
(二)分会场“青年教师教改论坛”、“研究生论坛”论文范围
青年教师教改论坛主要为40岁以下青年提供教学经验和教学改革经验交流的平台,将根据报告人数评奖并颁发奖状和证书。所撰写的教改论文可安排专家帮助修改并优先向“微生物学通报”推荐。
研究生论坛主要是为西部和地方院校研究生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供在读研究生汇报和交流研究工作进展及成果,将根据报告人数评奖并颁发奖状和证书。
请提交未公开发表的论文摘要或全文,格式要求如下:题目,三号宋体;作者、单位和地址(包括E-mail 地址),五号楷体;正文,小四号宋体。稿件文责自负。大会论文集不影响成果后续发表。
请将论文摘要或全文通过E-mail发往会务邮箱,xjsfdxwswhwz@163.com,需要做展示的内容,作者设计好版式,由会务筹备组负责制作。
征集截止日期:2015年6月30日。此次会议的优秀稿件将推荐到中国微生物学会主办的中国自然科学核心期刊《微生物学通报》上发表,应征稿件请参照《微生物学通报》投稿要求(主页http://journals.im.ac.cn/wswxtbcn/,点击“投稿、征稿须知”/“书写要求”)。
 
三、会议注册费
注册费(含餐费)每位参会代表1000元,研究生850元,家属600元。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四、会议联系人
朱晓莹 电话:13659950913;
张伟 电话:0991-4333294 ,13095013157;
努尔古丽·热合曼 电话:0991-4332417,15199469946
E-mail: xjsfdxwswhwz@163.com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 号 新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830054)
中国微生物学会普通微生物学专业委员会
中国微生物学会农业微生物学专业委员会
中国微生物学会微生物教学工作委员会
新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新疆微生物学会
 
回执单

姓名
 
职称/职务
 
E-mail
 
单位
 
邮编
 
手机
 
电话
 
传真
 
住宿标准
单住()
标间()单人房()商务套间()
合住()
是否要求报告()
报告人:
报告题目:
 
是否制作展板()
请将展板内容及相关图片发送至xjsfdxwswhwz@163.com

 
回执单务必于2015年6月30日前电邮至组委会邮箱:xjsfdxwswhwz@163.com
 
发布日期:2015-06-24浏览次数:

本期文章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