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微学术

微生物学通报

第十五届微生物学教学和科研及成果产业化研讨会及研究生论坛通知
  • 分享:
  • 0

中国微生物学会

第十五届微生物学教学和科研及成果产业化研讨会

及研究生论坛通知

    由中国微生物学会基础微生物学专业委员会、农业微生物学专业委员会、普及与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新疆师范大学和新疆微生物学会共同承办的第十五届微生物学教学和科研及成果产业化研讨会,定于2015724-27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举行。组委会热忱欢迎全国从事微生物学教学、研究、开发和生产应用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到乌鲁木齐作客,交流和展示各自的成果。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5724-27日,24日报到,25-26日正式会议,727日参观。

会议地点:新疆师范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          

二、会议议题与征文要求

    会议议题及征文范围:

(一)主会场论文范围

1)在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背景下的微生物学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

2)微生物学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

3)微生物学科学研究进展(包括基础、工、农、医、兽医微生物学等);

4)微生物技术成果产业化

5)教学、科研、产业化相互促进及教师队伍培养

(二)分会场研究生论坛论文范围

在读研究生研究进展及成果均可,主要目的为研究生提供相互交流的机会和平台。

请提交未公开发表的论文摘要或全文,格式要求如下:题目,三号宋体;作者、单位和地址(包括E-mail 地址),五号楷体;正文,小四号宋体。稿件文责自负。

请将论文摘要或全文通过E-mail发往会务邮箱xjsfdxwswhwz@163.com 征集截止日期:2015620。此次会议的优秀稿件将推荐到由中国微生物学会和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主办的、中国自然科学核心期刊《微生物学通报》上发表,应征稿件请参照《微生物学通报》投稿要求(主页http://journals.im.ac.cn/wswxtbcn/,点击投稿须知”/“书写要求)。

三、会议注册费

注册费每位参会代表1000元,研究生850元,家属600元。

四、会议日程安排

724全天,大会报到,地点:新疆师范大学学术交流中心

725全天,大会开幕式,大会特邀报告

726全天,大会交流,代表报告,闭幕式

726全天,研究生论坛分会,研究生学术交流,闭幕式

727全天:到相关单位参观

五、会议联系人

张瑞老师 电话:0991-4332474 ,13669934128;传真:0991-4333310

古丽皮艳老师:手机号:1899977755

朱晓莹老师 电话:13659950913 E-mail: xjsfdxwswhwz@163.com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 新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830054

中国微生物学会基础微生物学专业委员会

农业微生物学专业委员会

普及与教育工作委员会

新疆师范大学

新疆微生物学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十日

 

发布日期:2015-03-04浏览次数:

本期文章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