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微学术

微生物学通报

《微生物学通报》40周年纪念刊正式出版
  • 分享:
  • 0

《微生物学通报》40周年纪念刊正式出版

《微生物学通报》1974年创刊,由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和中国微生物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主管,至今已连续出版发行了整整四十年。值此四十周年之际,《微生物学通报》邀请了一批微生物学领域的知名学者,他们以自身的学术经验和专业视野为基础,通过大量查阅文献和广泛调研核查,回顾和阐述了国内微生物学多个领域和不同方向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重要研究成果。其中包括:中国植物病毒研究40《微生物学通报》与中国植物相关细菌研究40国内酿酒酵母分子遗传与育种研究40我国苏云金杆菌研究60我国酶与酶工程及其相关产业发展的回顾难降解污染物喹啉微生物降解的国内研究进展中国植物内生微生物研究的发展和展望我国禽流感研究进展及成就我国小鹅瘟研究进展及成就我国新发传染病研究的开拓者们细菌生产人铁蛋白的新功能及应用古菌蛋白质修饰研究进展噬藻体生物多样性的研究动态广义与狭义植物内生生物的定义及其研究进展乳链菌肽——从实验室走进百姓生活以及《微生物学通报》创刊经过

《微生物学通报》40周年纪念刊稿件客观地记录了微生物学相关领域的历史时刻和重大发展,对读者了解该领域在国内的发展具有较好的参考意义。了解稿件详细内容请登陆http://journals.im.ac.cn/wswxtbcn/ch/reader/issue_list.aspx?year_id=2014&quarter_id=3阅读下载。

 

《微生物学通报》编辑部

2014-3-20

 

发布日期:2014-03-20浏览次数:

本期文章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