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微学术

微生物学通报

《微生物学通报》实行优先数字出版的通告
  • 分享:

                  

 

《微生物学通报》实行优先数字出版的通告

 

 

为了加快稿件的发表与传播速度,促进优秀学术成果在国内外学术界的认可、传播和参考价值,我刊与中国知网”(www.cnki.net)签订了《期刊优先数字出版合作协议》,将对本刊已录用的优秀学术论文先于印刷版实行优先数字出版。

 

优先数字出版的稿件将先于印刷版几周至几个月在中国知网(CNKI)的优先出版文献库中全文刊出,使作者的大作早日公布于众,及早行使作品的首发权,以供读者早日阅读借鉴。

 

为保证优先数字出版论文的学术质量和编校质量,请有优先数字出版意向的作者在稿件采用前按照专家和主编的建议认真修改内容,并按照本刊书写模板仔细认真修改格式后上传;同时请在本刊主页http://journals.im.ac.cn/wswxtbcn文件下载区下载中国知网优先数字出版授权书,准确填写盖章后发至tongbao@im.ac.cn修改合格的稿件经排版和编辑加工后将由编辑部来完成网上优先数字出版。

 

 

      《微生物学通报》编辑部

  2013-2-19

 

发布日期:2013-02-19浏览次数:

本期文章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