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微学术

微生物学通报

《微生物学通报》“微生物遗传学主题刊”出版
  • 分享:
  • 0

《微生物学通报》“微生物遗传学主题刊”出版

微生物遗传学是一门具有悠久历史的学科,微生物遗传学研究不仅为遗传学中一些基本理论的阐明奠定了基础,还有力推动了分子生物学的发展。《微生物学通报》2019年第2期出版了“微生物遗传学主题刊”,旨在展现我国微生物遗传学研究的最新进展和成果,促进我国微生物遗传学的交流和发展。该主题刊邀请到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刘钢研究员和向华研究员作为特邀主编,组织相关专家撰写文章,内容涉及工业微生物、农业微生物以及病原微生物等多种微生物材料的遗传学研究领域,展示了微生物技术和方法、DNA复制的精准调控、微生物物种间互作、微生物次级代谢与调控、微生物群体遗传学、病原微生物特性及致病机理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和综述。

与全国的微生物遗传学工作者共享《微生物学通报》出版的这期微生物遗传学主题刊,希望并相信该主题刊的出版有助于推动我国微生物遗传学领域研究的深入和快速发展。

主题刊是围绕某一科学研究领域的热点问题组织有代表性的文章进行系统报道,出版周期短,深受广大作者的普遍欢迎,也方便相关领域科研工作者及时、方便地了解该领域研究状况。欢迎您关注本刊首页的主题刊征稿通知,投稿本刊。

 

原文链接:http://journals.im.ac.cn/wswxtbcn/ch/reader/issue_list.aspx?year_id=2019&quarter_id=2

 

 

发布日期:2019-03-01浏览次数:

本期文章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