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微学术

微生物学通报

《微生物学通报》2017年“兽医微生物学主题刊/专栏”征稿通知
  • 分享:
  • 0

《微生物学通报》2017年“兽医微生物学主题刊/专栏”征稿通知

 

《微生物学通报》1974年创刊,是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和中国微生物学会共同主办,中国科学院主管,国内外公开发行,以微生物学应用基础研究及高新技术创新、应用为主的综合性期刊。刊登内容涉及工业、环境、农业、食品、兽医、药物、医学微生物学,微生物蛋白质组学、功能基因组、工程与药物、技术成果产业化研究,以及微生物学教学研究改革等诸多领域。

本刊为中文核心期刊,曾获国家级优秀科技期刊三等奖,中国科学院优秀科技期刊三等奖,并在新闻出版署设立的“中国期刊方阵”中被列为“双效”期刊。据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信息统计,本刊2012201320142015年以国内微生物、病毒学类期刊中综合评价总分第一名而连续获得“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奖”,并入选300种“中国精品科技期刊”,成为“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F5000)”项目来源期刊。《微生物学通报》2014年进入中国科学院期刊排行榜,获得中国科学院科技期刊三等出版基金资助;2015年获得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工程项目资助。

为了展现兽医微生物学科研工作者取得的最新进展,促进我国兽医微生物学的进步和发展,本刊现征稿出版2017年“兽医微生物学主题刊/专栏”。主题刊出版周期短,深受广大作者的普遍欢迎,也方便相关领域科研工作者及时、方便地了解该领域研究状况。

 

1、征稿范围:兽医微生物学领域所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包括研究论文和综述。

2、投稿方式:请参见我刊主页http://journals.im.ac.cn/wswxtbcn的“投稿须知”。

  注:请在您的稿件标题上加注兽医微生物学主题刊/专栏”字样,否则将以普通稿件处理。

3、收稿截止日期:2017717

4、特别说明:本专刊不是增刊,而是在201711月或12《微生物学通报》正刊上刊出。

5、联系方式:电话:010-64807511E-mailtongbao@im.ac.cn

       主题刊特约编辑: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丁家波研究员

投稿中若有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给您答复。

《微生物学通报》编辑部

2017-4-25

发布日期:2017-04-25浏览次数:

本期文章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