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微学术

微生物学通报

《微生物学通报》“微生物资源专刊”正式出版
  • 分享:

 

《微生物学通报》“微生物资源专刊”正式出版

 

微生物资源是国家战略性生物资源之一,是支撑微生物学科发展与技术创新的重要基础条件,与国民食品、健康、生存环境及国家生物安全密切相关,是微生物学科学研究、微生物产业及生物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

为了展示微生物资源学领域的最新进展,加强微生物资源学领域学术交流,提升我国微生物资源分类和系统学研究水平,促进微生物资源学科发展,推进国家微生物资源平台建设,《微生物学通报》以“第七届全国微生物资源学术暨国际微生物系统与分类学研讨会”为契机,组织出版了本期微生物资源专刊

该专刊囊括了分类与系统学、微生物生态与应用、生理与代谢、酶与蛋白质、遗传与分子生物学等多个方面,期望该专刊的出版有助于我国微生物资源与分类领域的新技术、新方法和新进展的交流。

发布日期:2016-05-24浏览次数:

本期文章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