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变更银行账号的通知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2/6/20 14:33:25浏览量:3384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期刊联合编辑部自2012年2月20日起,将正式启用新的银行账号,新的账户信息如下:

 
  账户名称: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科学园支行
  账    号:11251101040000848
   凡向《微生物学报》、《微生物学通报》、《菌物学报》以及《生物工程学报》编辑部转账的单位及个人,
请自2月20日起按新账号转款。谢谢!


 缴费特别提醒:
    为了能够尽快确认您的汇款信息,及时处理稿件和开具发票,请您在汇款时注意以下几点:
  1. 通过单位账户或个人网银向我账户办理业务时,务必在“交易用途”或“附言”中注明稿件编号,或第一
     作者姓名。
  2. 通过个人网银汇款时,请将转账单中带星号(*)和不带星号的内容都填写清楚。
  3. 如果网银汇款时有是否“允许对方查看账户信息”选项,请务必勾选“是”,以免我方收款后因看不到汇款
     人信息而延误。
  4. 交费完成后,请您立即登陆所投期刊的网站,在远程系统中及时填写“汇款时间”和“发票事宜”(发票抬
     头和邮寄发票地址请务必填写清楚)。一周之内,您再次登陆,即可看到我编辑部编务人员登记的收款、开
     票寄票时间等信息,如没有请及时拨打编务电话010-64807327或mail至bianwu@im.ac.cn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