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应用工程师”人才,为珠海麦得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发
  • 分享:

珠海麦得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应用工程师”

工作职责

 

职位: 应用工程师    

部门: 技术部

汇报对象: 副总经理

工作地点:中国珠海横琴

日期:May 5, 2019

联系人: 程倩        邮箱:4005504@qq.com

 

工作职责描述:

      应用工程师的主要职责是:

 

  1. 研究PHA(聚羟基脂肪酸酯)产品的性能和应用方法、制作产品技术资料和样品、管理产品应用知识、为客户提供售前&售后技术服务、市场前期推广等。
  2. 医疗级PHA生产:需要操作中试车间的PHA的提纯装置,执行PHA提纯工艺,并对PHA进行来料检测和出厂质量控制。
  3. 中试车间管理:包括EHS、管理制度、设备维护等。
  4. PHA在无源可植入医疗器械应用开发,包括确定产品技术要求、成型工艺,医疗器械检测和注册等。

      该职位需要与客户、高校、第三方测试机构、国家医疗器械审评中心等通力合作,并且需要不定期出差。

 

知识和技能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专业。
  2. 有一定年限的塑料及其产品研发的工作经验,熟悉塑料的组成成份、生产工艺及流程;能熟练使用各种化学检验、检测设备;三年以上塑料改性、成型(注塑、挤出、无纺布、纺丝、3D打印等)工作经验者优先;有生物可降解高分子材料从业经验者优先;有无源植入医疗器械开发经验者优先。
  3. 责任心强,动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和学习能力,结果导向。
  4. 有一定的英语阅读能力,能够查阅相关的外文资料。

                                                                          

发布日期:2019-05-06浏览次数:

当期文章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

您是第位访问者
生物工程学报 ® 2024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07509   E-mail:cjb@im.ac.cn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