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报》2017年“兽医生物技术”专刊征稿通知
  • 分享:
  • 0

 

《生物工程学报》2017兽医生物技术专刊征稿通知

 

《生物工程学报》(1985年创刊,月刊)是由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和中国微生物学会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本刊已被美国化学文摘CA、美国生物学文摘BA、美国医学索引IM/MEDLINE、俄罗斯文摘AJ、日本科学技术社数据库JST、英国国际农业与生物科学研究文摘CABI、美国剑桥科学文摘(自然科学卷)CSA(NS)、波兰哥白尼索引IC、荷兰ElsevierScopus、荷兰医学文摘EMBASE、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万方数据库及中国电子期刊光盘版等检索系统收录,是中国自然科学核心期刊。《生物工程学报》入选第3 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20142017),2015年荣获中国科学院科学出版基金科技期刊排行榜三等奖。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畜牧兽医生物技术学分会暨中国免疫学会兽医免疫分会第十二次学术研讨会,于20161019日-21日在云南昆明举行。为了及时报道我国兽医生物技术和兽医免疫学领域所取得的最新科技成果及其在实践中的应用,本刊拟结合此次会议于20178月出版一期免疫/兽医生物技术专刊。现特向国内外相关的专家学者和研发人员公开征集稿件,经专家评审后,优秀论文将在专刊上发表。

 

一、征文范围

本专刊收录兽医生物技术和兽医免疫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包括研究论文和综述。 

二、投稿要求

1. 投稿方式:全文投稿请通过《生物工程学报》投稿系统在线投稿,详见主页(http://journals.im.ac.cn/cjbcn/ch/index.aspx/投稿指南。

注意事项:投稿时,请在稿件标题栏注明兽医生物技术字样,否则将以普通稿件进行处理。

2. 稿件格式:请参照我刊主页下载专区中的《生物工程学报》中文写作模板.doc”

3. 投稿文章应未在正式出版物上发表过,也不在其他刊物或会议的审稿过程中,不存在一稿多投现象;应保证投稿文章的合法性(无抄袭、剽窃、侵权等不良行为)

三、本专刊几个关键的时间

1. 收稿截止日期:2017325

2. 出版日期:2017825

四、特别说明

1. 本专刊不是增刊,而是在2017年第8期《生物工程学报》正刊上刊出。

2. 本专刊投稿文章免收审理费,稿件录用后按照《生物工程学报》相关规定收取版面费,文章发表后编辑部将支付作者稿酬,同时赠送2本样刊。

五、联系方式

电话:010-64807509    传真:010-64807327    E-mail: cjb@im.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3号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生物工程学报》编辑部(邮编:100101

专刊特邀编辑:中国农科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 仇华吉研究员

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给您答复。

欢迎您的来稿!

                                                                                                                                                                    《生物工程学报》编辑部

                                                                                                                      2016-10-20

发布日期:2016-10-26浏览次数:

当期文章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

您是第位访问者
生物工程学报 ® 2024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07509   E-mail:cjb@im.ac.cn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