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安捷伦科技大学正式成立
  • 分享:
测试与测量人才的“黄埔军校”——安捷伦科技大学正式成立
 
      中国北京2008年4月24日讯—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NYSE: A)今天在“首届安捷伦科技节”上宣布正式成立安捷伦科技大学。作为国内测试测量领域的第一所企业大学,安捷伦科技大学依托于其业界领先的技术、近七十年高科技领域的管理实践、传承与创新,特别是植根中国二十余年来累积的对中国市场深入了解和与用户共同成长的经验,建立了涵盖产品技术培训、科技资格认证、商业管理和交流合作一体化的综合性职业发展平台。
      安捷伦科技大学始创于2005年3月,三年来,涉及学科从电子测量学院陆续扩展至化学分析和生命科学学院、商学院和合作交流中心,教学规模逐年增加,年培训超过一万五千人次,达到三到四万学员日,得到了行业和用户的认可。基于此,安捷伦大中国区总部决定进一步整合公司资源,强化优势,成立一体化企业大学,为所服务的行业和用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与中国的测试测量行业共同朝着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安捷伦科技大学下设三个学院和一个交流中心,分别为电子测量学院,生命化学分析学院、商学院和合作交流中心,借助安捷伦公司的优势资源,安捷伦科技大学拥有独特的人才培训体系,不同学院针对不同的客户群提供专业化的学习解决方案。
发布日期:2008-05-05浏览次数:

当期文章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

您是第位访问者
生物工程学报 ® 2024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07509   E-mail:cjb@im.ac.cn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