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Millipore亚洲高峰论坛圆满成功
  • 分享:
  • 0
 
 
      Millipore(密理博)公司自2006年收购知名的生物抗体试剂公司Serologicals (旗下有Upstate,Chemicon,Lincon,Celliance 等知名品牌)后,一直关注生命科学特别是表观遗传学和干细胞等前沿领域的研究。 2007年9月,密理博基金会向美国哈佛大学干细胞研究所资助$500,000美元的科研基金。 为了加强与全球用户学术和技术的沟通与交流,体现“Advancing Life Science Together (共同推进生命科学的发展) ”的企业愿景,密理博公司决定于2008年在亚洲(新加坡,北京,东京)举办一次盛大的巡回高峰学术论坛,以期为各国的科学家建立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3月5日,在北京清华科技园国际会议中心,主题为“干细胞研究和表观遗传学的科学前沿”的高峰学术论坛如期举办。
与会当日,3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外表观遗传学和干细胞研究的知名学者济济一堂。密理博全球CEO—Martin Madaus博士亲临现场为大会致词,来自维也纳医学院的Egon Ogris博士、南加州医学院的Martin Pera博士、北京大学干细胞研究中心主任李凌松教授和军事医学科学院输血医学研究所所长裴雪涛教授等多位著名专家也到会并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会后举行的圆桌讨论和鸡尾酒会为与会学者们提供了一个深入、自由讨论的契机,现场气氛热烈,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密理博中国简介
 
      密理博(Millipore)公司成立于1954年,总部位于美国麻省,在全世界设有47个办事处,为100多个国家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目前全球雇员超过6000人,在美国、法国和日本等国家拥有7家大型生产工厂,主要生产过滤膜及膜过滤产品。 20世纪80年代,密理博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先后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及成都设立了办事机构,并于2000年4月在上海浦东外高桥保税区建立了密理博(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密理博中国主页www.millipore.com/cn
 
 
 
发布日期:2008-03-17浏览次数:

当期文章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

您是第位访问者
生物工程学报 ® 2024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07509   E-mail:cjb@im.ac.cn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