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微生物所主办四种期刊全部论文数据库制作完成并上网
  • 分享:
  • 0

    为提高期刊的显示度,加强对历史文档的整理、保护和利用,更好地为科研人员提供信息服务,我期刊联合编辑部从07年初开始,将《微生物学报》、《生物工程学报》、《菌物学报》、《微生物学通报》等四种期刊全部进行数字化制作,建成了回溯文档全文数据库,共计130620余期,约 1万多篇论文。由于年代久远,很多版本已成孤本,搜集整理及制作工作耗时半年多,目前已全部完成,并已上传至各编辑部网页供所有读者免费浏览下载。

    《生物工程学报》论文浏览请从“过刊检索”进入,只要输入题目、关键词、年卷期、作者、单位等信息,就可以方便地检索出我刊从1985年创刊以来发表过的全部相关文章。

        2008年起,我们将采用Open  Access(开放存取)模式出版,当期新发表的文章将先于印刷版在网上全文发布, 以利信息的更快传播,提高文章的阅读量和被引频次。

        欢迎浏览下载,欢迎投稿。 

        联合编辑部网址http://journals.im.ac.cn

发布日期:2008-01-26浏览次数:

当期文章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

您是第位访问者
生物工程学报 ® 2024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07509   E-mail:cjb@im.ac.cn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