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新网页、新系统正式开通啦!
  • 分享:
  • 0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生物工程学报》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来2008年。继我刊改为月刊之后,2008年1月1日又将更新网页,开通新的稿件处理系统,新网址为http://journals.im.ac.cn/cjbcn,欢迎广大作者、读者和审稿专家登陆浏览。

    为保证新旧系统的平稳过渡,我们将保留原系统一段时间,在新址首页设置“旧版入口”,作者和审稿专家若需要查询或审阅07年12月29日之前投来的稿件(即编号带有gc2007-前缀的稿件),请从这里点击进入。相信新的系统将使稿件处理更加方便快捷,但因为使用初期有一个磨合的过程,可能会给您带来一些不便,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者有任何建议和意见,欢迎随时与编辑部联系。

    电话:010-64807509,Email:cjb@im.ac.cn

    谢谢大家对《生物工程学报》一如既往的支持!编辑部全体人员祝大家新年万事如意,幸福快乐!

  《生物工程学报》编辑部

发布日期:2007-12-29浏览次数:

当期文章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

您是第位访问者
生物工程学报 ® 2024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07509   E-mail:cjb@im.ac.cn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