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稿人须知

     

欢迎您注册成为我刊审稿人

   (第一次注册用户名时,请先用您的中文真实姓名测试一下,如果有重名,

则说明我们的专家库中可能已经有了您的信息,您可直接输入该用户名,向我

们索取密码即可激活)

      

   《生物工程学报》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全国性学术期刊, 由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和中国微生物学会共同主办。主要报道生物工程研究的新发展、新成果、新技术。刊登的内容包括:基因工程、细胞工程、酶工程、生化工程、组织工程、 生物信息、生物制药、生物芯片等。栏目设有:综述、研究报告、研究简报、方法与观点等。

    成为《生物工程学报》的注册审稿人需具备以下条件:

    1)有良好的学术作风和严谨的科学态度;

    2)坚持工作在科学研究的第一线,对有关领域的国内外研究进展比较了解;

    3)热心科技期刊工作,对作者和稿件高度负责,能在我刊要求的时限内完成审稿工作或给出无法审理稿件的回复。

 

     《生物工程学报》对各类稿件的要求如下:

   (1)综述类稿件要求选题重要新颖,评述精辟,有观点,有展望,并结合自己的工作论述;

   (2)实验报告类稿件要求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或对研究方法、实验技术有重要改进,数据完善,结论合理。

    希望各位审稿专家能按照以上标准对稿件进行严格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