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微学术

微生物学报

《微生物学报》编委赵立平教授当选美国微生物科学院院士
  • 分享:
  • 0

日前,上海交通大学赵立平教授当选美国微生物科学院(American Academy of MicrobiologyAAM)院士 (Fellow)

作为世界上历史悠久的生命科学组织美国微生物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Microbiology的下设机构之一,美国微生物科学院处于国际微生物科学的领导地位,每年都在全球范围内遴选出数十名院士,以彰显他们在微生物 科学研究或微生物学技术服务及公益事业中作出的卓越贡献。在过去50年中,全球已有3000多名科学家当选为美国微生物科学院院士,其中不乏诺贝尔奖、拉克斯奖和美国国家科学奖章得主。

赵立平教授是获此殊荣的第三位中国大陆学者。2010年,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首席专家邵一鸣教授和中科院院士、上海交大邓子新教授同时当选为美国微生物科学院院士。

  

     信息来源:上海交通大学新闻网(http://news.sjtu.edu.cn/info/1002/204740.htm

发布日期:2014-02-25浏览次数:

当期文章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