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微学术

微生物学报

2005年《微生物学报》增加新栏目——学科先贤
  • 分享:
作者:管理员  来源:微生物学报  日期:2006-09-25 12:07:23
 
    从2005年第2期开始,《微生物学报》在原有栏目(研究报告、简报、综述)基础上又设立了一个全新栏目——学科先贤。这个栏目为我国微生物领域的科研人员打开了一个全新的窗口!
 
    在我国近代微生物学90余年的发展历史中,涌现了一批卓越的微生物学家。他们抱着科学救国的宏愿,从西方带回先进的科学思想和技术,披荆斩棘,筚路蓝缕,开垦并耕耘出一片微生物学成长的沃土,为我们后辈开创了展示才能和贡献学科的天地。《微生物学报》从2005年第2期开始,连续介绍我国的著名微生物学家。
 
    火烬薪传,让我们记住先贤们的功绩,发扬优良传统,使我国微生物学更快达到世界先进水平。读者可以通过网络进一步了解传主事迹。
发布日期:2008-01-12浏览次数:

当期文章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