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微学术

微生物学报

喜迎丁亥金猪年,《微生物学报》向大家拜年!
  • 分享:
作者:管理员  来源:微生物学报  日期:2007-02-16 16:25:08
 
各位朋友、各位专家、各位作者:
 
    大家好!明天就是春节的除夕啦!
 
    玉犬吠尽去,金猪拱门来,在缤纷的焰火和欢快的乐曲中,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了,2007年新春的锣鼓即将敲响,在这个中华民族举国欢庆的传统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在这个洋溢着新春幸福的美好日子里,《微生物学报》编辑部向给予我们关心和支持的各位专家、作者、同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因为你们的辛勤耕耘才有了《微生物学报》2006丰硕的成果!愿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猪年发财,事业腾达,合家欢乐!
 
    2006年,是《微生物学报》成熟的一年,也是《微生物学报》非常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一年。狗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的猪年即将来临。对于过去的一年,我们充满感激!这一年我们成功开辟了“稿件远程操作系统”;更新了可以随时与外界交流的动态的焕然一新的网页;编辑部的每个成员鼎力合作、齐心协力,各项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
 
    在社会转型的今天,似乎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轻易把人打动。可我们相信,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总有一些事情让我们感动不已,总有一些希望让我们欢欣鼓舞,总有一些旋律在我们耳边回荡,但也总有一些缺陷让我们遗憾万分,总有一些问题让我们深深思索……
 
    “泰山不让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 《微生物学报》的成绩,是大家汗水的结晶;《微生物学报》灿烂的明天,则更需大家的关心。再次感谢每一位关心支持学报的朋友们!俗话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54年来我国微生物领域的积淀是《微生物学报》珍贵的精神食粮。中华大地,能人志士代有其人,经济文化不断发展。在这个发展和前进的大环境里,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对《微生物学报》的发展充满信心,矢志为把《微生物学报》建设成有影响力的学术期刊而努力!
 
    展望2007,我们踌躇满志、拭目以待明日更大的辉煌。“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虽然前进的路上洒满了汗水,但我们欣慰而自豪——英雄休问出处,豪杰何需级别。2007年我们将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吸收国内外先进的思想和资源,直到把《微生物学报》建设成一本反映微生物学研究领域中最新成果、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的国际化名刊。春风即将撞响吉祥的钟声,我们将在同一个频率交响的共鸣时刻,寄托着新的希冀,让我们继续发扬良好的传统和作风,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新的目标、新的任务统领下,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再次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微生物学报》编辑部
                                                                                                                        2006年岁末
 
 
发布日期:2008-01-12浏览次数:

当期文章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