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微学术

微生物学报

欢迎参加中国科协举办的“期刊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
  • 分享:
作者:管理员  来源:微生物学报  日期:2007-06-22 10:41:53
 
    为了提高学术期刊质量,鼓励科技工作者发表高质量的学术论文,促进学科发展和人才成长,自2003年起,中国科协每年举办一次期刊优秀论文评选活动。2004年《微生物学报》编辑部推荐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陈远童等人的论文参加第2届评比活动(陈远童,庞月川,郝秀珍. 微生物发酵生产十三碳二元酸的研究. 39(3):279-281),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此文荣获第2届中国科协期刊优秀学术论文奖,当年全国共计99篇科技论文获此殊荣。
 
    近日中国科协发文,第5届评选活动即将开始,评奖数量多余往年,此次为200篇。本刊编辑部希望能有更多的作者参与此项活动,今后我们将会进一步改进工作,更好地为我国微生物领域的科技工作者服务,使本刊成为您真正的朋友。以下为参评的具体要求(有意参加者请先发e-mail 告知编辑部。欢迎参与!)。
 
1.评选范围:在2001~2006年发表在本刊的学术论文。
2.参评论文要求:具有科学性、创新性和探索性,论点明确、论据可靠,论证严谨,结论正确。
3.论文推荐途径:采用“编辑部推荐”和“作者个人自荐”两种方式。有意自荐者,可通过中国科协网站   http://www.cast.org.cn下载“自荐表”。
4.参评材料:
(1)纸质材料(要求用A4纸):①论文完整页码的复印件;②有关论文的获奖和引用的证明材料,一式两份;③ 填写好的自荐表,一式两份。④请作者在2007年7月10日前将上述3份材料邮寄到本刊编辑部,信封上请注明:优秀论文评比。
(2)电子文件(由编辑部和学会准备):①论文的电子文件(与发表期刊一致的PDF格式电子文件;②学会统一填写的上报论文登记表。
发布日期:2007-06-09浏览次数:

当期文章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